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3)

洛冰河标准的男主脸刻满了两个字:委屈。

“师尊要相信我,我绝对不会伤害你。”

沈清秋不擅长对付情话,只得轻轻地应了一声“嗯”。只是那双眼睛饱含笑意,他看着洛冰河,他此时看着大屏幕。沈清秋微不可见的勾了勾唇角。

【万万不可铸成大错!

    要在错误发生之前就掐灭苗头!

    从现在开始起狂抱男主大腿!

    要做一个殷殷切切温柔教导的良师益友,对他嘘寒问暖无微不至!】

尚清华幽幽的说道:“可惜抱到了大腿中间。”

沈清秋送给尚清华一对冷漠白眼:菊苣不要怪我以后不念及同乡之情了。

【刚冒出这个念头,沈清秋脑海里突兀地炸起一长串警报音,简直就像一百辆警车尖鸣着呼啸而过,吵得他浑身一震,痛苦地捂住了脑袋。

……

系统尖锐地提醒:【警告。贵方刚才的意图十分危险。属于违规行为,请不要尝试,否则系统会自动给予惩罚。】

    “违规在哪里?”

    【贵方现在处于初始等级,ooc功能冻结。需要完成初级阶段任务之后才能够解冻。在解冻之前,做出任何违反原‘沈清秋’角色设定的举动,都会扣掉一定的分值。】】

洛冰河皱眉,心底对这个系统越发不满了起来。

洛冰河道:“师尊,这个系统有实体吗?”
有的话他一定去砍死这个系统,要不是这个系统师尊早就在他床上了!

沈清秋:我依旧坚持自己是个直的…只是在面对洛冰河的时候出现了点小意外,导致身体里那套直男系统永久维修。

【原来的世界?可是在原来的世界,沈垣的肉身已经死了啊!

    也就是说,如果那什么分值被扣光,等待着他的,就是:死亡!

    那我对男主不理不睬,不作为,总可以了吧?】

“师尊……”

沈清秋无奈的揉揉他的头:“我这不是没有不理你吗?”

何止没有不理不睬啊!这也太宠一些了吧?都宠到床上去了!!

【他佯装漫不经心道:“洛冰河在哪儿?”

……

岳清源默然片刻,说:“你吊着打完他之后,不是一向都关到柴房去的吗?

   沈清秋两眼一黑。】

洛冰河低头,轻轻地笑了一声:“师尊果然还是关心我的。”

沈清秋有些心虚,心道:“那个时候我把这一切当假的,只是想保命。”

他抬手摸摸洛冰河脑袋,好吧,现在是真的关心。

洛冰河一察觉到师尊对自己的宠溺,唇角的弧度越来越大了。

师尊,我真的好喜欢你。

【沈垣一直不明白,沈清秋这种人渣到极点、又热衷于作死的角色,为的到底是什么。

    前生的沈清秋家境殷实,多少算个小小富二代,上头有两个哥哥,将来肯定要继承家业的,下面有一个妹妹,是拿来疼爱的,感情都很不错。

    他早就知道,就算自己一辈子混吃等死,也不缺他那一口饭吃。也许因为从小成长环境宽松舒适、缺乏竞争压力,他一向觉得,只要竞争总人数大于10,十名以内都是好成绩。

    因此,他从来跟喜欢争霸天下的人没有共同语言。】

沈小妹幽幽道:“你确定你这个妹妹你真的是拿来疼的不是拿来坑的?”

沈清秋:废话!要不然你以为你抱了我以洛冰河的性格你还能好好的活着!

尚清华叹道:“富二代啊…求包养。”

沈清秋:抱歉,你有漠北。

漠北君的脸一下就黑了,咬牙:“包养?”

他抬起手就朝尚清华脑袋挥去,尚清华下意识的抱住了头。

漠北君一看这动作,立马刹住了车:“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许再做这个动作。”

尚清华有力无气:“是…大王。”

洛冰河冷冷的说:“漠北,好好管一下,别让他离师尊太近了。”

漠北君瞪了尚清华一眼,道:“是,君上。”尚清华瑟瑟发抖。

【    此人面貌端正,眉目乌黑,细梁薄唇,生得一派书卷之气。加之身修腿长,多少可算个美男子。虽然真实年龄不祥,可这是本,沈清秋有金丹中期的修为,是以完美保持着青年的外表。比他看书时脑补的,好看不知多少倍。

    虽然没法儿跟洛冰河比。

    一想到洛冰河,沈清秋立刻脑仁儿疼得厉害。】

洛冰河摇摇头:“不。师尊最好看。”

莫名被塞了一嘴的狗粮是怎么回事?!而且魔君的狗粮谁敢不吃啊!

【他想去看看现在被关在柴房的洛冰河,可刚迈出一步,脑海里又响起那刺耳的警告提示音。

    【警告!ooc警告!‘沈清秋’不会主动探望洛冰河。】

    沈清秋悻悻道:“好吧。那我派人叫他来总可以吧。”

    他想了想,唤了一声:“明帆!”

    门外立刻转进来一名约莫十六岁的少年,高高瘦瘦,应道:“徒儿在此。师傅有什么吩咐?”

    沈清秋不由得多看两眼,见他长得还算体面,就是有点儿尖嘴猴腮,心中啧啧慨叹:果然是一脸炮灰相。】
明帆:嘤嘤嘤…师尊…
沈清秋扇了扇扇子,淡定道:“要怪就怪作者,向天打飞机菊苣。”
明帆猛的点头,心中很恨道:都怪这个什么菊苣,把我写的比洛冰河那厮难看这么多!
尚清华:瓜兄,做人要厚道。
[【b格,也就是装b的格调。b格越高,就代表越高端,大气上档次。】

    那么,应该如何提升b格呢?

   [【1,改变弱智剧情,提升反派与配角的智商;2,避开雷点;3,保证主角爽度;4,补完未被揭秘的剧情。】]

洛冰河定定的看着沈清秋道:“其实师尊,有个办法爽度加的很快的。”

沈清秋转头看向他,问道:“什么办法?”

洛冰河这会儿反倒装娇羞了,要说不说。沈清秋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

洛冰河刚刚张嘴,沈清秋就凉凉道:“别想。”

【沈清秋一一细细分析。

    就是说,他不仅要给惹了一屁股仇家的原装货沈清秋收拾烂摊子,还要挽救别的角色不要制造烂摊子;

    他自己的老命都不知道保不保得住,却还要保证主角的挂和风头还有妹子不能少;

    那些未解之谜的天坑作者非但没填,还得他自己扛个铲子吭哧吭哧地填平。

    呵呵。

    向天打飞机菊苣说了,《狂傲仙魔途》这本书的目标很明确,所写的每一个字,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爽。

    尤其是黑化之后的挂逼男主装作无辜,扮猪吃老虎,反虐贱人的桥段,简直爽翻天。所以它红得发紫,越写越长,比裹脚布还长。】

尚清华惊喜道:“哇!沈大大你果然是我的……”忠实读者!

最后四个字为什么不说出来呢?其他人都往这边看了再说不就是暴露了他就是作者的事情吗??

但这不说完吧……更尴尬!

“沈大大你果然是我的!”然后呢??后面呢??菊苣你这样真的好吗?!!

洛冰河幽幽道:“然后呢,你的什么?”

尚清华哈哈笑道:“我的……真挚的挚友!对!挚友!”

沈清秋面无表情:“抱歉,我们不熟。”

评论(22)

热度(33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