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忘羡】生贺

【忘羡】生贺

10.31羡羡生日生贺哈!

大概就是个短篇,一发完?

看情况,可能会有后续。

玄羽羡穿越回二十年前。

------------------

“你想回到二十年前吗?”

若有人这么问魏无羡,那么他会坚定的回答:

“想。当然想啊。”做梦都想。

做梦都想见到师姐。

对于这个梦,魏无羡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不知道是多少次做这个梦了,他早已经该麻木了,可是没有。

他心道,要是真的可以就好了。

“魏婴。”

蓝忘机的声音从下方传来。

蓝忘机眉头微不可见的皱了一下:“你有些不对。”

“哈哈。是…是吗?”魏无羡笑道,躺在树干上,透过叶间隐隐约约看见了那双好看的浅色眼眸。

他咧嘴一笑:“蓝湛!接住我!”

神采飞扬,丰神俊朗,莫玄羽的容貌越来越接近他前世的容貌,黑衣男子扑个满怀。

蓝忘机后退了一步,勉强接住。看着怀中男子的笑靥,眼神柔和下来。

他看着怀中的人,不见动静。

“魏婴。”

蓝忘机轻轻唤了一声,仍不见动静。

“蓝湛。”魏无羡几乎是习惯性的叫了一声。

没有记忆中满是檀香的怀抱亦或是一句“我在。”

倒是一道骂骂咧咧的少年音传进来魏无羡的耳朵里。

“魏无羡!把你的手移开!”

嗯?江澄?!

魏无羡迅速睁开了眼睛。

树下两位紫衣男子,一位丰神俊朗,一位刻薄眼里确是藏不住的笑意。

看见他们 魏无羡的瞳孔猛缩。

江澄!还有…他?

魏婴撇了撇嘴,脸上露出一抹不高兴的神情:“江澄,你说蓝湛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啊?”

江澄把魏婴的手打下,讽刺道:“说不定人家恨死你了!”

“啊!”魏婴懊恼的抓了抓头发,“你说他家抹额到底有什么秘密啊?碰都不能碰。”

江澄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蓝家人,我怎么知道?”

魏无羡心道:“讨厌你?你们以后可是道侣!可不是碰不得吗?抹额只有命定之人才能取。”

他歪了歪身子,想要看清楚下面的场景,一道轻柔的女声却让他生生僵在了那里。

“阿羡!阿澄!”

他脱口而出,魏婴和江澄直接奔向江厌离。

“师姐!”

“阿姐!”

江厌离轻轻笑了一声,看向你推我攘的两人,打趣道:“多大的人啦?”

魏婴伸出三根手指,歪歪头,声音拖得又长又糯。

魏无羡在心里默默说:“三岁啦!”

江厌离掩面笑道:“三岁太大了,一岁吧。”

魏无羡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地方终于被触碰到了,师姐…

魏婴:“一岁的羡羡饿了,要喝莲藕排骨汤。”

江厌离摸摸他的头:“好啊。”

江澄酸溜溜的道:“多大人了。”

魏婴勾住江澄的脖子,笑道:“师妹,我一岁你也一岁。”

江澄冷冷的哼了一声,唇角不自然的勾起一抹笑容。

曾经的云梦双杰,再也不去了啊…

魏无羡垂下眼睑——姑苏双璧仍在,云梦再无双杰。

少年嬉戏打闹,江厌离掩唇轻笑,魏婴却忽然跑到江厌离身前,仰头问道:“师姐,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喜欢一个人啊…”江厌离微微思索了一会儿,道:“看见他心里就会感觉吃了蜜一般甜,光是听见这个名字就会很开心,他得利时,你心里就自豪得不得了……”

她眉眼弯弯,问道:“阿羡有喜欢的人了吗?”

江澄讽刺道:“哟!那是哪位仙子那么惨啊?”

魏无羡心道:“师妹,可不是位仙子。”

魏婴笑骂一声,他问道:“师姐对金孔雀就是这种感觉吗?”

江厌离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带有责备的意味:“阿羡!是金公子!”

“哦。”魏婴撇撇嘴,他自顾自的说道:“我啊,我就不会喜欢一个人。”

江厌离:“为什么呢?”

魏婴笑眯眯的接下去:“至少不会太喜欢一个人,这样不是给自己脖子上拴套吗?”

魏无羡勾唇:的确不会太喜欢一个人啊,可他的确爱一个人爱入骨髓。

少年身上依然身着云梦弟子服,江澄也不是宗主服,眉宇间都带着稚嫩之气,师姐没有出嫁,更没有三毒圣手,夷陵老祖。

只有云梦双杰,只有两位优秀的江家弟子。

——将来你做宗主,我就做你的下属,就像你爹和我爹一样,扶持你一辈子,永远不背叛你不背叛江家。

魏无羡轻轻的笑了,笑的有些苦涩,有些嘲讽,江澄做了宗主,可自己却没有待在他身边。

“魏婴。”

声音冷清至极。

魏无羡眼角和嘴角微微上挑,笑眯眯的望向蓝忘机,蓝忘机眼底的那一份焦急在触碰到男子灿烂的笑靥那一刻全部消失不见。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忘机将他按在树上,用嘴堵住了他的唇,轻轻的回了一句:“我也是。”




end

因为学生党的原因,无法零点发送,提前发送,明天再来一次生贺。

评论(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