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15)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15)

【奈何,幻花宫的弟子们真是很能破他冷水,阴阳怪气道:“这下好了,洛师兄染上这瘟疫了,沈前辈心里估计高兴极了吧?”

沈清秋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在哪儿得罪过整个幻花宫。

公仪萧看看沈清秋脸色,十分尴尬,回头小声斥责道:“都给我住口。”

作为成名多年的长辈,总不至于跟被男主洗脑的小青年纠缠。沈清秋一脸淡漠地垂下了手,袖子自然地把刚才碰到那假老太太后长出红斑的手背遮住了。】

沈清秋:“我很想知道,当初幻花宫是怎么看我的。”

公仪萧犹豫:“那个…沈仙师,这个…”

经过严刑拷打,知道真相后的沈清秋当空一口凌霄血。

真是各种各样的谣言都有。

——清静峰峰主沈清秋喜新厌旧有了新徒弟抛弃了洛冰河。

沈清秋微笑:你把我新徒弟找出来。

——清静峰峰主见弟子天资卓越,心生嫉妒 竟狠心抛弃。

沈清秋:这是原装货。

还有一个更气人的。

——清静峰峰主沈清秋与弟子洛冰河喜欢上了同一人,奈何那姑娘更喜欢洛冰河,沈清秋心生嫉妒。

沈清秋无力反驳。

这都可以写一篇狗血,读者一眼就猜得出剧情的小说了。{手动拜拜}

【沈清秋对城中流行的东西大概是什么已经有个推测了,他敢用他那些年追完两千多万字连载的青春和蛋疼保证:第一,这东西对洛冰河这个天魔混血而言多半就跟生理盐水或者葡萄糖一样不痛不痒甚至有益健康!

第二,如果洛冰河被别人拖了后腿,或者为了救谁受了伤,不用考虑,那绝对是他计划好的!知不知道什么是刷形象正面值和好感度的最快途径?】

“师尊…”

沈清秋瞥了他一眼:“不对?”

洛冰河:“不是…我不会救别人,只有师尊一个…”

沈清秋:我竟无话可说。

    洛冰河看向沈清秋,柔声道:“我所知事物,都是师尊教的”

    ……可怕的是,沈清秋真的感觉他那张脸自带柔光!

    妈蛋。终于到了反派连b格都不让刷了、只给男主一个人出风头的这一天了吗[手动拜拜]】

“啧,丢人。”一道刻薄的声音传来。

冰哥似笑非笑的挑挑眉,哟?

沈清秋:“你行你上。”

他一转头,整个人都懵了。

嗯…一袭青衫,样貌清秀,夹杂着少许温柔,眉宇间的刻薄却是硬生生的破坏了一抹温柔,肤如凝脂,骨节分明的手握着扇骨,轻轻摇扇,三千青丝规规整整的束好,唇角的笑意讽刺至极,刻薄至极。

沈清秋。

沈清秋:我……艹,原装货。

沈九挑眉:“丢人没人拦你,别用我的壳子丢人。”

沈垣:……系统咋们得公平,其实我不介意把原漠北放出来。

尚清华:我介意!!

尚清华惊呼一声:“大王保护我!”

漠北君眉头一皱,发现对面站了一个样貌与他相同的漠北。

不同的是,[漠北君]的视线在触及尚清华的那一刻,平淡毫无波澜的眼神带上了嫌恶和厌恶。

他微微侧目,看着冰哥,恭敬道:“尊上。”

沈小妹:“你们是打算凑一桌打麻将嘛…”

二哥微笑的敲了一下沈小妹的头,道:“家妹不懂事。”

沈垣:“菊苣,走好。”

尚清华:!!!瓜兄!!!

    沈清秋现在见了他,感觉自己心脏娇弱了不少,时常犹如一叶扁舟陷于惊涛骇浪、骤风暴雨。比如现在,虽然洛冰河离他的距离并不近,面上也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可那一对黑漆漆的眼睛泠泠的,穿透力极强,看得沈清秋忽然心里一寒。

    大哥,大爷!你又怎么了——俩炮灰说个话抱个团互暖一下也得罪你了?!】

柳清歌沈大哥沈九三人非常默契了说了句:“丢脸。”

沈垣:……系统我敲你妈。

洛冰河缩进沈垣的怀里,闷闷道:“师尊只许抱我。”

沈垣无奈:“好好好,只抱你。”

[漠北君]:……

沈九艰难道:“这特么是小畜生?”

他将目光转向冰哥,冰哥并不想解释。

尚清华冒出个脑袋:“这的确是冰哥,纯种的。”

[漠北君]起身就打算修理一下菊苣,漠北君眉头一皱,将尚清华护在身后。

一个男人挑起的战争。

【 木清芳道:“沈师兄你今天吃药了吗?”

沈清秋真想仰天长叫:“我没有放弃治疗!!!”

我这个月明明有按时吃药!也有按时请柳巨巨帮忙运功打通灵脉!到底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发作,简直晴天霹雳一头雾水!

这时,系统忽然好死不死提示来了:【主角爽度+100】

你滚!

你这是“沈清秋倒霉,男主就很爽”的意思吗?!】

洛冰河:“不…不是。师尊…是因为看见师尊太开心了。”

沈垣勾唇:“我知道。”

沈九讽刺的一笑,原来这个[自己]也会有人喜欢吗?怎么可能。

【沈清秋从桌边霍然站起:“柳师弟?等你大半夜了,快进来!”

    房门突然向两边猛地掀开。

    洛冰河站在房门口,背靠无边黑暗,负手而立,唇角微翘,眼底却似有寒潭千尺。

    他弯弯眯起眼睛,道:“师尊,你好啊。”】

洛冰河:“师尊那时候那么希望是柳…师叔吗?”

柳清歌:……

你这莫名奇妙的问这干什么?!!说的那么暧昧!!!!

“别乱想。”

“师尊……”

沈垣微笑道:“是。”

洛冰河:!!!QAQ!

柳清歌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下一刻,喉咙被猛地卡住,后背重重撞上冷硬的石墙壁,脊椎到皮肉都撞得生疼,脑袋里嗡嗡震荡。

    洛冰河已近在咫尺。

    沈清秋被他单手掼到墙上,后脑勺咚的一下撞晕了,视线半晌才清明重叠起来。

    月光流照,越发显得洛冰河轮廓仿佛冰雕玉琢,俊美无俦。

    他靠得极近,轻声慢语道:“多年未见,师尊却不停地叫着别人的名字,弟子实在是有点伤心了。”

    他口口声声说着伤心难过,可唇带笑意眼带杀气,怎么看也是睁眼说瞎话!】

洛冰河急道:“师尊!那时候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沈垣静静的等待这孩子解释完。

“我只是……只是看见师尊和公仪萧走的那么近…我真的…”

洛冰河真的急了,眼眶泛红,手不知所措的乱舞。

沈垣忍不住笑了,凑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洛冰河呆在那里,师尊刚才说……喜欢我?

“傻子。我只喜欢你一人。”

【原作沈清秋有两大渣点:1,猥亵多名少女与妇女;2,残杀多名同门与非同门。】

沈九:“……我觉得我们需要聊聊。”

洛冰河护食一般把沈垣护在身后。

沈垣讪笑:“不懂事,不懂事。”

【 “师尊是不是真的觉得,杀人放火屠城戮国这种事情,只因为我身体里那一半血统,迟早都会做尽?”

    沈清秋只能保持沉默。

    如果他手头有一本《狂傲仙魔途》的实体版,估计早就一巴掌把书拍他脸上去了。

    有锤上锤!两千万字的大长篇后面满满都是你要的锤子!岂止杀人放火屠城戮国,你都把魔界仙界艹翻天了,鸡犬不留用来形容你干的事已经失去其夸张手法的意义了!】

沈垣微笑着看向尚清华,道:“菊苣,自我介绍一下。”

尚清华冷汗直冒:“瓜兄…要不还是算了吧。”

沈垣微笑不理他,系统道:【尚清华,笔名向天打飞机。《狂傲仙魔途》作者,这本书是在座各位的一生,所有人的结局都由他而定。】

尚清华:操操操!!系统我没得罪你吧?!

沈九第一个站起来,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脸上挤出一抹笑容:“尚清华?”

他嫉妒,凭什么洛冰河有疼爱他的母亲,凭什么他天资卓越而自己过了修仙的最佳年纪还得被他人嘲笑。

凭什么?!岳七凭什么不来找他?!凭什么违背了诺言!!

他嘴角的笑容讽刺而又难看。

尚清华只感觉背后一股凉意。

岳清源:“小九…”

沈九听见这个声音,犹如整个人被泼了一桶凉水。

岳.清.源

岳.  七.

【 他本来都做好了修雅剑报废的心理准备,谁知洛冰河像忽然看到什么,怔了一下,猛地撤去了掌间魔器,直接用手截住了剑锋。

    沈清秋没想到真的会刺到他。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就这么一愣的功夫,洛冰河在他腕上一砍,手掌顿松,长剑垂坠地,被洛冰河踢飞。

    洛冰河一只手紧紧攥着沈清秋手腕,掌心有鲜血流出,浸透了沈清秋的袖子,血一直在流啊流啊流的,让他无端端心里堵得慌。正云里雾里间,洛冰河把他的手翻了过来:“受染了?”】

沈垣:“多灾多难的手,受染也正常。”

    老宫主看着洛冰河的目光,赞许中带着慈爱。旁人也许看不懂,但沈清秋非常懂,这就是看未来接班人+得意女婿的目光。】

尚清华:“这么熟悉?”

二哥笑道:“阿垣小时候也有很多人喜欢,嘴也挺甜的。”

沈小妹微笑补充道:“我记得上次有个女生没忍住就捏了捏哥的脸,还亲了一口。”

沈垣:敲你……不能敲她妈,我怎么不记得有这档子事?!!

洛冰河:“师尊…”

沈垣:“干嘛。”

洛冰河指了指自己的脸,“有人亲了你。”

沈垣:……不应该很正常嘛。

【  那名瘦小的撒种人猛扑过来,咚地撞上结界边缘,猩红的脸因嚎啕大哭越发狰狞,大喝道:“沈仙师,您可千万别让他们烧死我啊。我求求您了,沈仙师求您救救我啊!”

    刹那间,沈清秋觉得脑子里有根弦,绷断了。

    ……你特么谁啊你!!!

    随随便便扑过来还有叫什么沈仙师我真的不认识你好吗!!!

    整个广场上,数千双眼睛一下子聚焦在沈清秋身上。

    那名撒种人继续干嚎道:“我们只听您的吩咐行事,可没说过要被火烧啊!”

    ……wtf!!!

    这种神展开,这种简单粗暴的指控!沈清秋也是醉得彻底了。

    让他更醉的是,幻花宫老宫主道:“这东西口中所言,沈仙师是否应当作出一番解释呢?”

    可偏偏这么低级的手法还有人信!】

修雅剑出鞘三分,沈九眯了眯眼:“谁敢?”

沈大哥也冷着一张脸,二哥依旧笑眯眯。

岳清源的脸冷了下来,柳清歌冷冷的“呵”了一声。

洛冰河心魔出鞘。

沈垣微笑:喜之郎,谢谢你的好意,我不心领。

的确,谁敢!!实力护短苍穹山和沈家宠儿沈清秋谁敢得罪?!!魔尊心上人都敢诬蔑?!!

劝你换个死法!!

尚清华表示:我有经验,听我的。














天空一声巨响,九妹闪亮登场!

冰九暧昧向,七九友情向

这章短哈……

评论(30)

热度(23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