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17)[番外]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17)[番外]

江澄的脸黑的可以,眼睛危险的眯起,手指在戒指上反复摩挲,唇角扯出一个僵硬而冰冷的笑意。

柳清歌冷冷的看着大屏幕,乘鸢出鞘,挽了个漂亮的剑花,眼底的冰冷和怒意仿佛可以瞬间喷涌而出。

沈小妹看了一眼气势磅礴的两人,心道:“的确挺配。”可惜了是直男。

[5l

上上楼,直男?舅舅一身基佬紫你特么告诉我他是直男?!柳巨巨…咳咳,柳宿眠花了解一下?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下次的《春山恨》可以把打飞机和漠北加进去!]

尚清华背后一凉,算了吧…

漠北君不语,[漠北君]皱了皱眉头,“《春山恨》…为何物?”

“……”突如其来的沉默。

冰哥微微勾起了唇角,眼神晦暗不明的看着沈九,添加角色么…

系统好心解释道:【听了下面的曲子就可了解。】

沈清秋:系统你妈炸了!!(emmmmm,称呼沈清秋习惯一些。)

魏无羡也是一脸惬意的靠在蓝忘机怀里,道:“曲子么?来一首呗。”

谢怜也笑道:“放首曲子听听也不错。”

沈清秋:……

老祖我诅咒你下不了床!

【我有一段情呀

唱拨诸公听呀

诸公各位静呀静静心呀

让我来唱一支春山恨呀

细细呀道来

唱给诸公听呀】

女子拨动琵琶,柔媚的声音响起,魅惑力十足。大屏幕上,烟花之地,含有女子欲迎还拒的娇媚喘声以及男子满是邪淫的笑容。

一位女子,一袭妖媚过人的红衣,本就倾国倾城的容貌更是画上妆容,妖艳无比,纤长的手指细细摆弄着弦,娇媚入骨的声音从红艳的薄唇流出。

【“敢问…这春山恨讲的是什么故事?”

女子笑道:“仙师有所不知,这春山恨啊,讲得是那清静峰峰主沈清秋与他那弟子洛冰河的爱恨情仇!”

女子掩唇娇笑,微微上挑的眼角抹上了嫣红的胭脂,她道:“这沈清秋啊,与爱徒洛冰河鸾凤颠倒,覆雨翻云。”】

沈清秋:……屮艸芔茻

蓝忘机:……

雅正。

谢怜捂脸,缩进花城怀里了。

花城抱好谢怜,面不改色的看着屏幕。

洛冰河眼角流露出一丝笑意,他掩去那抹笑意,压低嗓音:“师尊…”

沈清秋扶额:“谁能告诉我,这《春山恨》是谁写的?”他把目光投向尚清华。

尚清华立马摆手:“别看我。我只写过《冰上清》。”

沈清秋:……屮艸芔茻

柳溟烟一脸冷漠。

【春山好风景呀

美不过清秋君

万般风情

撩动了冰河心呀】

沈九咬牙,“我特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冰哥似笑非笑的盯着柳溟烟,柳溟烟抬头略略看了他一眼,轻轻点了一下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沈清秋:惨惨惨。药丸。

谢怜:“沈兄若是觉得为难我和三郎可以回避。”

花城微笑。

魏无羡忙道:“诶诶!我和蓝湛也可以回避的。”

他乘机多看了几眼,啧啧啧。

江澄黑着一张脸:“这玩意,谁爱看谁看。”

师青玄:“诶诶!你们都不看吗?我要看!”

师无渡,贺玄冷漠凝视。

“……不看了。”

系统冷冰冰的声音响起:【不可逃避。】

沈清秋差点就摔扇子了,不可逃避个大头鬼啊!

蓝忘机:……

【竹舍里衣裳半解呀

眼迷离水涟涟

我的师尊呀

鸾凤几颠倒呀

暮暮又朝朝

细细吟呻

娇来泣阵阵

修雅剑难抵心魔呀

叫一声好徒儿

饶过师尊呀】

修雅剑出鞘,沈九危险眯眼:“谁写的?”

洛冰河眼角微微上挑,甜腻腻的叫了句:“师尊。”

沈清秋:……

冰哥眼里闪过一抹显而易见的笑意,随后冷着张脸,细细擦拭心魔,“师尊,打人?加我一个。”

沈九懒得看他一眼:“不用。杀人。”

柳溟烟依旧淡定。

魏无羡笑道:“原来瓜兄和洛兄的关系这么…家喻户晓?”

蓝忘机抱住魏无羡的手紧了几分。

谢怜的脸羞红了,“三郎…”

花城柔声道:“哥哥,我在。”

谢怜这下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刚才叫花城完全是下意识的。

现在他又该说什么?!

花城笑着道:“哥哥。”

“……嗯。”

系统:【《春山恨》的作者,柳宿花眠,亦是柳溟烟。】

“……”

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柳溟烟没错吧?!!

咔嚓。

仿佛有谁的世界观碎了。

柳溟烟淡淡抬起眼帘,看了一下大屏幕。

哦,掉马了。

她站起来,脸上依旧带着面纱,一袭白衣不染世事,眼神淡漠如水。结果你特么告诉我《春山恨》是她写的?!!

魏无羡:“姑娘,你是怎么发现这两人的端倪的?”

柳溟烟淡淡道:“有心观察,发现不难。”

柳清歌僵了…

《春山恨》的作者是他妹妹……

《春山恨》的作者是他妹妹……

作者是他妹妹……

是他妹妹……

他妹妹……

直男的世界观碎了…

沈清秋关切问道:“柳师弟,没事吧?”

没事。就是有点想毁灭世界……

专业学拆迁办的想毁灭世界?抱歉,现在可以逃了。

沈九:mmp

他看了看脸上挂着微笑的岳清源,“啧”了一声,教训人有点麻烦啊。





【瑶妹×岳清源】

啥玩意??!!!

魏无羡忍俊不禁:“瑶妹…敛芳尊吗?”

蓝曦臣的微笑僵了。三弟原来是断袖吗?

金光瑶:我不是我没有!阿愫你听我解释!

岳清源和金光瑶脸上的职业微笑同时僵了:“……”

沈清秋:“掌门师兄……”

沈九千言万语化成一个字:“呵。”

今天的苍穹山完全断袖了呢。

谢怜默默捂脸,总感觉…我们会更……疯狂?

不不不!是丧心病狂!

花城假笑,管他什么,只要别拆我和哥哥就行。

师无渡:呵,总有种辛辛苦苦被养大的猪会被拱走……

迷之凝视师青玄。

沈清秋继续下滑,然后脸上的表情可以说非常美丽了。

嗯?众人好奇的探了探脑袋,然后都僵住了。

上面赫然写着【小苹果×仙子】好嘛!!!

“……”

连动物丢不放过吗?!!

[

2l

驴和狗……这特么也行?!!

3l

楼上别惊讶,还有更丧心病狂的.]

还有更丧心病狂的?!!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楼没毛病!比如说随便×避尘,忘机×陈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魏无羡:原来你是这样的陈情!!!!

陈情:……随便呢?

魏无羡:百年好合吧


我会说我一边听春山恨一遍码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hiahiahia

咳咳,以上cp纯属写着玩,别当真。

还是……别这么丧心病狂哈

评论(46)

热度(18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