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20)〔番外〕

提前告知,本章雷并且很短


算凑的一章很水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20)〔番外〕


【来来来咱用一句话说说自己的本命。】


〔1l

我大概就是:

哥哥,成亲吧——我开玩笑的〕


厄命蠢蠢欲动。


花城职业假笑,谢怜捂脸。


〔回复1l:hhhh 是花三怂啊啊!〕


花三怂这个称呼真的不想说什么。


〔2l

我要拯救苍生!〕


谢怜:“……”黑历史求不提


[回复2l:这个怜怜可以说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是因为某血雨探花正在凝视我我肯定把太子殿下拐床上去!]


不好意思,血雨探花正在看着你。


[3l

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

一只汪叽发射!biu~]


魏无羡心疼的啄了啄蓝忘机的唇,蓝忘机面色不改。


洛冰河直直的盯着蓝忘机,为什么这么主动……


[回复3l:不好意思楼上我插一句:

种你种过的思追,气你气过的叔父。]


气氛全无!


蓝忘机:“……”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思追儿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过原著的沈小妹表示:思追,家规,走好。


简简单单六字表达清楚!


沈清秋:同是被种在地里的人,为何这位思追如此优秀。


[4l

咳咳,特别简单。金镜泽哈……


那你倒是说说你师姐有何处叫我满意的?


不是的!江姑娘!不勉强真的一点都不勉强!]


沈小妹捂脸:脸丢光了……


魏无羡:“呵。不满意。”


护姐狂魔上线~


沈清秋摇摇折扇,貌似有点像他当初信誓旦旦的指天发誓自己绝对是个直的……


咳咳!!!


谢怜:“金公子…还是不要妄下定论为好……”不然脸疼。


[5l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


回复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巨阳将军啊!]


巨阳将军风信:……我操了。


沈清秋幸灾乐祸之际,他的末日也到了。


[6l

嗷嗷嗷嗷!我的是沈老师的!


换个小号继续皮!]


沈清秋:……艹。


谁特么换小号皮了?!!谁有小号啊!


沈清秋正想办法怎么哄好身边这个狼崽,二哥就语重心长道:“阿垣啊…浪够了,还是要回家的。”


沈清秋:不…哥你误会了。


洛冰河委屈道:“师尊这么不想看见弟子吗?”


沈清秋斩钉截铁道:“没有!我…”


沈九幽幽的打断:“是啊。不想看见你个小畜生。”


沈清秋:……


冰哥笑着道:“师尊就别打扰人家了。”


[7l

明兄,扮女装吗?]


师青玄:“……”如此熟悉的台词。


贺玄准备说些什么,可下面却写着:


[回复7l:叫错人了。]


贺玄冷冰冰的脸上隐隐有了破碎的痕迹。


——“明兄…”


——“叫错人了。”


师青玄也不说话了。


他略带沙哑的叫了一句:“贺兄…”














嗯……大概……番外没了吧……


我也没想到这次这么短,还是以双玄结尾……


emmmmmm,这章雷啊


评论(27)

热度(15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