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沙雕脑洞】

【沙雕脑洞】


魔道渣反天官看贴吧设定?!!一个简单的沙雕!!!


『情侣厨艺大赛!冰秋忘羡花怜!你pick谁!』


沈清秋默默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厨艺,还好,会做方便面。


能把方便面吃出一百八十种玩法的大嫂沈清秋回头看了一眼魏无羡和谢怜,又欣慰的摸了摸洛冰河的脑袋。


家有厨神。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看见“厨艺”二字,蠢蠢欲动。


谢怜也莫名被魏无羡带动了。


沈清秋微笑jpg.


不,你们坐下。




2l.羡羡我床上

我…选择死。』


魏无羡:……


魏无羡试图挣扎。


『3l.旁友,听说过春山恨吗?

冰秋!!果断冰秋!!至少不会死人!!』


沈清秋:我的厨艺只是“不会死人”吗?!!


『4l.我是昵称

呵 这问题问的。一位辣死人和一位好吃死人,一位……味道戚容都嫌弃!你特么选谁?!!』


谢怜回想起戚容恐惧的表情。


厨房少进吧。


花城:“没事。哥哥做的东西,我吃得下。”


沈清秋掩面:也只有血雨探花吃得下了。


然后洛冰河却压根不知道自己厨艺有多好,只要师尊喜欢,都是好的。


『5l.柳宿眠花

师尊尊作为一个大龄单身宅男至少会做方便面!铁定冰秋!!』


沈清秋有点想摔扇子了!!!


我知道我是单身!!但我特么是半宅!!!而且炸了的大龄!!我!才!二!十!多岁啊!!!


洛冰河唇角微微勾起,哼哼唧唧的说些什么。


沈清秋没听清,但他却听清一句:


“师尊有我。”


哼╯^╰!说了不是大龄单身!!


魏无羡翻了半天都没看见对他的评价,忙从蓝忘机怀里钻出来,翻着屏幕。


『10l.夷陵走尸团

我真的超喜欢羡羡和怜怜的!所以我选冰秋!!』


魏无羡:!!!姑凉!!说好的喜欢呢?!!


太子殿下今天的信徒又减少了一位啊!


花城:哥哥的信徒有我一人足矣。


蓝忘机看着屏幕前暗自伤心的魏无羡,出声:“魏婴。”


魏无羡立马乖乖的钻回蓝忘机怀里。


我很乖的!


评论(23)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