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21)

迟来的更新~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21)


【老宫主淡淡地道:“那为何不诬陷别人,单单诬陷沈仙师,倒也值得细思。”


沈清秋被他的逻辑折服了。照这么说,凡是被单方面指控的人,是否清白都“值得细思”了。诬陷人的成本也够低的。


洛冰河一语不发,凝神盯着这边。也许是出于心理作用,沈清秋总觉得他漆黑如星眼睛里,满是笑意。】


“停!”沈清秋率先打断洛冰河,他摸摸洛冰河的脑袋,语气里满是无奈与温柔:“为师知道。”


“清华。”二哥笑吟吟的开口,尚清华背后一寒。


话说咱俩熟吗?!!


“这位老宫主的死法?”二哥将一只手搭在尚清华肩上,笑得温柔可亲,尚清华却看出了威胁的意味!!!


尚清华无力:“……被做成人棍了。”


二哥还没说什么,沈九却冷冷的笑了一声。


“呵。”


他唇角勾起的笑容无比讽刺,意味深长的看着冰哥,轻轻的重复着“人棍”二字。


讽刺吗沈清秋?


这个洛冰河亲手将你削成了人棍!


而另一个『洛冰河』,却对『你』百般依赖。


“伪君子”三字用在沈九身上再合适不过,他善妒,他刻薄。可偏偏又让人恨不起来。


冰哥怀中依旧是香软美人,与平时仿佛没有半点不同。只有他自己知道,原来…会痛。


【忽然,幻花宫站出来一名弟子,脸上有点小麻子,正是那日废楼中出言讥讽沈清秋的弟子。他躬身道:“宫主,弟子方才发现一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沈清秋面无表情道:“有话便说。既然都开口了,还说什么‘不知当讲不讲当’?未免虚伪。”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么?


那名弟子估计是没想到有前辈会来跟自己呛声,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连麻子都似乎跟着变色了,又不敢呛回去,只得狠狠瞪向沈清秋:“昨日弟子和几名师兄妹都发觉,沈前辈手臂上有几点受染的红斑,看的真真切切,可是今天再看,红斑已经尽数消失了!”


“苍穹山派木前辈亲口说过,方才在城中发放的药丸是临时赶制的,须得十二个时辰才能起效,而且还有可能无法起效。洛师兄当着我们的面吃下解药,到现在手上的红斑还没消。为何只有沈前辈痊愈得这么快,红斑都褪得看不见了?无论如何,弟子以为,此点十分可疑!”


沈清秋心中叹气。他就知道洛冰河多半没那么好心帮他拔除腐种。】


沈清秋又看见了洛冰河委屈的眼神,颇为无奈。


他将人搂紧了几分,哄小孩一般哄着洛冰河:“为师知道.”


二哥微笑着对系统说:“一台电脑,谢谢。”


尚清华懵,要干啥?!!还能黑了这个人的账号不成?!!!


二哥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温声解释:“修改一下原著结局,不用大部分改,至少这个麻子脸的结局……”


尚清华咆哮:你们把我这个作者放哪儿了?!!!


大哥冷漠脸:爱放哪儿放哪。


菊苣委屈


【他环顾四周,继续说道:“诸位应知,各派弟子们私底下交好,也是常事,难免有些流言蜚语入耳。单单是沈峰主刻意打压残害座下弟子一事,就担不起‘品行高洁’一词。”


沈清秋一听头都大了。


残害座下弟子?


这倒真是大实话。光是在洛冰河正值发育的时期,沈清秋对他百般虐待、当成童工用等这些光辉往迹都能单独写一本苦情小说。其余因为资质上佳而被沈清秋刁难甚至逐出师门的弟子也可以组一个体操团了。只不过,动手残害的不是他,是原装货啊!】


沈九正冷冷的看着菊苣。


他自嘲道:“沈某可真但不上高洁二字。”


“小九…”岳清源此时眉头紧紧皱起,男子面容清秀,可眉宇间的刻薄硬是打破了这份和谐,唇角微微上扬,嘴角的弧度无比讽刺。


“岳掌门有事?”沈九的回复甚是冷淡,不施舍岳清源一丝多余的表情,他生硬的道:“小九这个名字,还是别叫了。”


“沈九”早在十多年前,就和秋家一起死了。




    忽然,一个娇柔的声音响起来。秦婉约终于忍不住,要为心上人说话了:“那小女子斗胆问一句岳掌门,命令一个十几岁的少年,直面迎战拥有百年功力、身穿毒刺铠甲的魔族长老,这算不算迫害残害?”


    这次,沈清秋可不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干听着了。


    他不咸不淡地道:“这算不算,我不知道。可我知道的是,如果一个师父在毒刺铠甲之前,把徒弟拍了出去,自己挡在身前,这大约不能算迫害。你觉得呢,洛冰河?”】


洛冰河乖乖的摇着狼尾巴:“师尊待我可好了。”


看着洛冰河乖巧的模样,飞机菊苣竟然脑补起来自家大王这么乖巧的模样…


不!!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尚清华咽了口唾沫,看向漠北君,刚好对上了漠北君看过来的目光。


“大王……”


“嗯。”


坐在旁边宛若空气的『漠北君』:……


【   他缓缓道:“师尊以身相护之恩,永不敢忘。”


    齐清萋不可置信道:“真是你?沈清秋,你不是说他死了吗?”又看着洛冰河:“既然活着,为何不回清静峰来?你知不知道,你师尊因为你……”


    沈清秋猛地一阵干咳,咳得齐清萋不得不停下来瞪着他。


    沈清秋也暗暗瞪回去。他有预感,接下来绝对又会听到“失魂落魄”这个词,妈蛋他一点都不想再听到这个词了!一阵鸡皮疙瘩,让洛冰河听了还不笑裂那张标准男主脸!】


沈九:“失魂落魄?呵,师徒情深啊。”


沈清秋:麻痹你哪儿看出我“失魂落魄”的?!!




    破罐子破摔,沈清秋干脆挑开了明问:“洛冰河,你现在究竟是算清静峰的弟子,还是算幻花宫的门人?”


    老宫主冷笑道:“事到如今,沈峰主又肯认这徒弟了?”


    沈清秋道:“我可从没把他逐出师门过。他既然还肯叫我一声师尊,想必是愿意承认的。”】


柳清歌淡淡道:“自己不回清静峰,就已不算清静峰弟子。”


洛冰河蹭蹭沈清秋:“师尊……”


沈清秋默默扒开洛冰河的脑袋,对柳清歌道:“柳师弟,冰河一直都是我的弟子。”


呵呵。还真是师徒情深啊!


柳清歌看着洛冰河身边冒着的小花花,冷冷的哼了一声。


【   忽然,有个娇媚的女声道:“沈九?……你是不是沈九?”】


沈九脸上闪过一抹不自然,沈清秋观察着他的表情,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沈清秋”也算一位可怜人。


冰哥眉头挑得老高,似笑非笑的看着在叫落里不出声的秋海棠。


秋海棠不语,他至今还是无法相信,沈九会杀了自己满门,对自己那般好的兄长会是沈清秋口中的极恶之人。




    原作之中,秋海棠的出现,只标志着一件事。那就是沈清秋的身败名裂。


    秋海棠虽然已经不是青春少女,但脸蛋白皙如玉兰,妆容艳丽,加之身量苗条胸部丰满,姿色实在不俗。既然姿色不俗,那么自然也不能逃过成为洛冰河后宫一员的宿命。


    坏就坏在,她和沈清秋曾经有 有一腿!


  恭喜!跟一篇种马文男主的两个老婆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原装沈清秋也算是前无古人了!】


沈清秋骤然觉得身边的气氛冷了很多,眨眨眼睛,摇摇折扇,装作没感觉到。


前无古人沈九:“呵。这位可直接跟本人扯上了关系啊。”


沈清秋:“……”这算人身攻击吗?


【   秋海棠满面凄艳:“我就说,怪不得,怪不得我找了这许多年,也再没见过你。原来,原来你早就飞上枝头,成了高高在上的清静峰主人。哈哈,好风光啊!”


……


 那边秋海棠又凄然道:“旧识?岂止是旧识……我与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自幼青梅竹马……我是他的妻!”


    闻言,洛冰河挑了挑眉。


    不是!


    你明明是洛冰河的妻!快醒醒!】


菊苣内心吐槽:


不是!


明明你才是洛冰河的妻!!


沈清秋友情赠送折扇×1。


沈清秋到现在才想明白,洛冰河那时候原来是吃醋了…这是你吃醋的表现吗?!!




    尚清华大大的惊讶道:“咦?此话当真?怎么从未听沈师兄提到过?”


    沈清秋朝他扯扯嘴角,送个假笑:能别火上浇油吗?


    这段给他刷人渣值仇恨值的狗血内容是谁编的啊还好意思在那边看戏!


    还有旁边那些不都是修仙之人吗哪这么多爱看八卦的,都散了散了滚滚滚!】


只要一提到他作者的身份,尚清华就会感觉到沈九看死人一般冰冷黑暗的目光。一双漆黑的眸子冷冷的盯住尚清华,双眸毫无光泽,不同于绝望是的空洞,更像一种死寂。


毫无波澜,如一潭看不清的死水。眼底令人窒息的寒意和冰冷刺骨的疯狂。沈九他冷冷的看着尚清华。


呵。打飞机?一位神?


一位可以随意决定别人生死的神。


凭什么他就得遇见秋家的那一群人?!凭什么他错过了修炼的最佳时期注定难成大器?!


尚清华觉得背上仿佛爬满了一条条毒蛇,他缩了一下。


一只手搭在他肩上,低沉缓慢的男音在他耳畔响起:“冷?”


评论(19)

热度(18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