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冰秋】我的漂亮师尊(1)

【冰秋】我的漂亮师尊(1)


雨下的很大,街道上的人倒有些稀少。雨水划过玻璃窗,模糊了人们的视线。








沈清秋坐在沙发上,懒懒的抬了抬眼皮:“有事吗?”


沈母盯了他一会儿,无奈的说:“你也二十多岁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是想自己一个人一辈子吗?”


“女朋友?”沈清秋歪歪头,有些好笑:“急什么啊。”


他扬扬下巴,示意沈母看向二哥:“喏。这位还不是没有。”


二哥放下手机,无奈的说:“你们一个二个都好吃懒做,我当然要继承公司养你们啊。”


沈小妹抱着她的纸片人老公,开玩笑的说:“说不定三哥喜欢的是男子呢哈哈哈哈!”


沈清秋抓起沙发的枕头就扔了过去,想要反驳,却像卡在了嗓子处,干巴巴的说了一句:“……不会。”


沈小妹躲过枕头,闹得更欢了:“还说没有!”


沈清秋挑挑眉,说:“这么希望你哥是个Gay ?”他满不在乎的拿起遥控板,调着电视上的节目。


“是…没有没有!”沈小妹本脱口而出的一句“是啊”在接收到沈母眼神的那一刻就咽回了嗓子里,“那个…我先回房间了。”


她特意经过了沈清秋身边,小声在他耳边说:“都说女人的直觉很准,所以我相信你是个攻!”


沈清秋无奈一笑,握着遥控板的手指不由得收紧。心下思索:要不要告诉她,这次直觉…有些不准?


沈清秋低低的笑了一声,目光转向窗外。


说什么啊。人都还没找到呢。





电视屏幕上的电视剧狗血到让人无力吐槽,沈清秋也没看出什么花样来,无趣的放下遥控板:“我也上去了。”








回到房间,是熟悉的格局。桌上还放着一本翻过的《狂傲仙魔途》,桌上的电脑登录了QQ,显示有人发了消息。


沈清秋坐到桌前,哦,是尚清华发来的。


——瓜兄瓜兄,我…我好像看见大王和冰哥了。


沈清秋挑挑眉,敲着键盘一句话就发了过去。


——无聊。这个套路玩烂了。


尚清华也没少说看见了洛冰河和漠北君背影之类的话,但都是cos。


——不…不是!是真的!而且…而且他们好像挺懵的!我还听见冰哥喊了一句“师尊”。


沈清秋的手顿住了,这个猜想他自己都不信。





醒来莫名被系统告知“自动回城”,迎接的是家人熟悉且担忧的面孔。


沈清秋沉默许久,说了一句:“我要回去。”


沈家人还没反应过来,沈清秋将头埋进了膝盖中,低低呢喃:“我要回去…冰河…冰河…洛冰河!”


什么莫名其妙的“回城”,我在那个世界待的好好的也没说回城啊!


沈清秋挺怕的。害怕这一切都是他的一场梦,他不是什么苍穹山十二峰主之意,不是什么“修雅剑”,更没有对他好的洛冰河。


不是暗黄的铜镜,而是清晰的明镜。镜中之人亦不是什么“修雅剑” 而是他沈垣。





《狂傲仙魔途》最近几年也很火,甚至出现了cos团。但无论哪一个也不是他的洛冰河。


没有那个百依百顺对他好的洛冰河,只有一代魔尊,将“修雅剑”削成人棍的冰哥。








——在哪儿看见的?


沈清秋敲下键盘。啊…要是是真的那才好呢。


尚清华作为日更万字的作者很快就回复了。


——××西路a区的那一条小巷子里。


沈清秋看了看外面的天气,还下着雨。


他拿了一件外套,走下了楼。


“我出去了。”


沈母看向他:“干什么?”


“出去浪。”沈清秋站在门口穿着鞋子,随口回了一句,拿过雨伞便出了门。


沈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自从沈垣醒后就一直不太正常,念叨着什么“冰河”、“师弟”之类的词语,他们都差点以为是神经出了问题。


沈清秋却回答说:“做了一场梦…太真实了。”是啊,太真实了,差点就想在那儿度过一辈子了。


评论(28)

热度(6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