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冰秋】我的漂亮师尊(3)

【冰秋】我的漂亮师尊(3)


以前沈小妹跟沈清秋开过玩笑,说:“哥,你以后找老攻可得找个漂亮的。”


“……”沈清秋微微抬眼,轻轻敲了一下沈小妹的脑袋,好笑的说:“我就算二十五六了没找到女朋友也不至于去搅基吧?”而且还是受。


“哥,”沈小妹意味深长的看着沈清秋,提醒说:“小心真香。”


沈清秋摇头笑着说自己到底养了个什么倒霉妹妹。


恩…真香。




以前家人也劝他快点找过女朋友,但都被他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了。


但回城之后,家人再劝他找女朋友 他都是笑着摇摇那把画着清净峰的扇子,悠然自得,眼神却瞟向电脑上亮着的《狂傲仙魔途》。


“有约定了。”


家人问他:“有喜欢的女孩了?”


他说:“算是吧。”心悦之人倒真是blx,挺…少女的。


沈小妹先是遗憾为什么不去搅基,随后追问:“嫂子性格怎么样?家世好吗?”


沈清秋看着沈小妹先是失落随后又兴奋,轻笑了一声:“性格?爱哭,黏人,玻璃心,家世?很好。”


家人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带回来瞧瞧?


沈清秋不回了,依旧是笑着,依旧是轻轻的摇着那把折扇,嘴巴微微张了张,泛起一抹苦笑。


我也想,但我找不到他了。


回城之后,家人说他变了。


沈清秋问,哪儿变了?


二哥说:“你爱喝苦茶了。”


沈清秋淡笑。


清净峰上的清汤寡水喝久了。


“你不像以前那般宅在家了,忙忙碌碌的。”


沈清秋笑。


清净峰峰主可停不下来。


“你爱发呆了,念叨着我们听不懂的。”


沈清秋笑容似是淡了一些,轻轻勾起的嘴角也沉了几分。


想洛冰河了。




纵使是以前百般嫌弃的《春山恨》,他现在也想听见那柔媚的调子。


那样至少可以证明这不是个梦,他和菊苣共同的梦。












他找到洛冰河了,不…洛冰河也找到他了,他们找到对方了。


沈清秋踮起脚,吻了吻洛冰河的额头,一双令洛冰河着迷的眼睛温柔的盯着他,他听见他的师尊一字一顿,认真无比,温柔无比的说:


“师尊带你回去…见家长。”








家人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带回来瞧瞧?


沈清秋依旧笑。


现在就可以了。


沈清秋牵着洛冰河的手,微微上挑的眼角,一双眼角含笑看着洛冰河。


我眼前之人,是一位爱耍小脾气,玻璃心,少女心人。


他会闹个不停,真的很缠人。


但是,


我喜欢他。



“不会离开了。”





End


没错是完结了!终于完结一个坑了!(暴风式哭泣.JPG)本来是打算写个长篇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这样的结尾我很喜欢,再写下去反而感觉多余了,emmmmmm……看下会不会有番外吧?


评论(6)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