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墨家三秀】我校男神竟然全都是gay?(论坛体

【墨家三秀】我校男神竟然全都是gay?(论坛体)


这是论坛体,沙雕预警!严重ooc!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邪教退散!


#818我校那些男神#


1l

看到这个标题就兴奋的点进来了!楼主你要扒谁?江澄,柳清歌还是戚容?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她妈的男神戚容!


3l

戚容怎么不是男神了?一身的原谅绿(手动滑稽)


4l.楼主

其实……我想扒的是301寝室的那六位帅炸天的学长。


5l

……


6l

!!!!


7l

各位队形走一下?

楼主,安息吧。你的棺材我包了


8l

队形不可掉!

楼主,安息吧。死后我给你烧钱。


9l

神她妈的六位!风信慕情和江澄被你吃了吗?!

楼主,安息吧。死后你的存款我保护。


10l.楼主

(慌得一批)我我我我我…我jio得除了蓝学长冷漠了点其他人都很好相处的啊…


11l

楼主新人,鉴定完毕!


12l

楼楼啊…他们是好相处…但谁家没有一个醋坛子啊…(捂脸)


13l

特别是魏学长家那位…啧,真实的姑苏醋王啊。


14l.楼主


魏学长他们都有女朋友的吗?


15l

孩子,你必须得知道的三个词:冰秋,忘羡,花怜。(语重心长)


15l

你必须得知道的学校六大风云人物:洛冰河,沈清秋,蓝忘机,魏无羡,花城,谢怜。(顺序没错吧?)


16l.楼主

这玩意儿还有顺序?!


17l

当然!曾经以为是沈洛的我犹如一个沙雕……


18l.楼主

在自己的楼里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求大神解答!!!


19l

其实很简单,咱学校那几位帅得人神共愤的男神……其实是是对基…


20l.楼主

楼上那是假的吧…怎么可能…魏学长不是把校园里所有的姑娘都撩了个遍吗?


21l

也撩汉子的,比如蓝学长。(淡定.JPG)



22l.楼主

沈学长不是说过自己就算以后二十五六没撸到个妹子一不会跑去搅基的吗?!!沈学长难道你的良心不会疼吗?!!……还有花学长不是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了吗?!!


23l

其实沈学长也不算打脸……你看看洛冰河那嘤嘤嘤的少女姿态!卧槽!双眼含泪可怜巴巴的叫着“学长”……@柳宿眠花!!!!!


24l

花学长是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可是他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看着谢学长啊喂!告白啊城主!


25l

今天依旧为花怜抹一把泪……隔壁的cp粉都可以带孩子玩了我们家的cp粉依旧还在筹备怎么告白!!




26l.楼主

莫名鸡冻?!求爆料!


27l

众所周知,谢学长和花学长是青梅竹马,而且谢学长还比花学长大了那么……一丢丢。然后谢学长身手非常棒!还是咱们体育社的,好像是花学长小时候挺……懦弱的(花学长别打我!!)被欺负的时候刚好被谢学长看见了,然后就……一眼万年!情定今生!……嗯……我自己都不信。


28l

欺负花学长是多不长眼啊……天呐花学长那个假笑我看着就起一身鸡皮疙瘩!


29l

楼上一定是没见识过君吾和沈九的笑容!!

〔图片〕〔图片〕


30l.楼主

天哪这个笑容……君吾校长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31l

天哪九妹这个笑容必须要好好珍藏!!!七哥沈学长也不给!!!(因为实在是太有威胁性了)


32l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是双胞胎还长得这么像!但性格是真的一点都不像!


33l

比如蓝学长的:“不想”和蓝老师的“想吃枇杷吗”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读弟机本机了!


34l

还有还有!

冰妹对沈学长是“学长中午一起吗”而冰哥对沈学长是“人渣,中午食堂,五十个人,你?”


35l

嗯嗯!,而且这个时候,沈清秋学长总是温柔的对冰妹回了一句“好啊,中午有点事情,可能要晚一点”……而沈九学长总是……扬扬下巴一脸轻蔑的对冰哥说“小畜生,对付你,我一个人足够了。”


36l

明明是一家人……为什么一个闷骚一个温润 一个只会嘤嘤嘤一个c天r地,一个吐槽狂魔一个伪君子……


37l

一直不懂,为什么沈九学长有那么多粉。


38l

谁知道呢?反正我就挺喜欢沈九学长的。



……





50l.楼主

各位啊…我去搜了一下冰秋忘羡花怜……然后我的世界观被震惊了!!!谁能告诉我!花怜贴吧里面满屏的“花城主告白吧”是什么玩意儿?!!好不容易被你们的话打动了打算入坑难道花学长还没告白的吗?!!


51l

Emmmmmmm……怎么说呢…毕竟花学长太怂了…恍若魏学长见到狗……


52l

我们萌花怜是有依据的!!!!!

记得那场话剧吗?!就是你们新人刚入学的那场!花学长抽到了一个爱慕太子殿下的羞涩少女!(鬼知道是谁编的剧本呢)然后谢学长刚好抽到了个太子殿下!有个是太子殿下和少女拥抱的地方,结果不知道是谁嚎了一句“花怜我萌”!!!!然后谢学长就不小心碰到了一下花学长(嘴唇碰的啊啊啊啊啊)谢学长脸都羞红了!花学长还在淡定的念着台词!然后坐我旁边的沈学长似乎是欣慰的对洛学长说了一句“花怜不错”做我上排的魏学长还扯了扯蓝学长的袖子“蓝湛蓝湛!现在宿舍就只剩下江澄风信慕情三个老单身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楼上什么神仙位置!这个位置也太棒了吧!


54l

不……全程被撒狗粮……嗝,饱了。

麻烦洛学长你哭回去缠着沈学长哭我还要看表演啊啊啊啊啊!还有沈学长你身为纪律委员不是应该严肃的批评洛学长吗?!!那一幅无奈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还有还有魏学长!你真以为洛学长在那儿哭我就没听清你说了些吗?!!要点脸好吗魏学长你没看见人家蓝学长耳根都红了吗?


“蓝湛蓝湛!诶诶!花城总算亲到谢怜了我们看着都心焦!”


“诶诶蓝湛今晚有空吗一起去撸串?”


“洛冰河拉着沈哥去酒店了要不我们先回寝室吧?”不不不!沈学长蓝学长洛学长魏学长我真的什么都没听见!


55l.楼主

悄咪咪问一句……第二天魏学长和沈学长来上课了吗?(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6l

……魏学长是来了…不过一直扶腰…至于沈学长!连续两天都没来!!


57l

洛学长这么狠的吗?还是魏学长耐c…


58l

跟花学长同班的我悄咪咪举个爪!谢学长也请了几天假!来上课的时候也是捂腰!



59l

……花学长啊……


60l

……辛苦了啊……



61l

花怜也终于可以带孩子了…


……


70l.风信

呵,我操了。


71l.江澄

如魏无羡怕狗?啧,人家看见狗直接蹦蓝忘机身上了,你蹦一个试试?


72l.楼主

好像…似乎…有点危险。


73l

楼楼……不是似乎…删帖吧楼楼…不然沈学长的二哥会顺着网线爬过来爬过来然后让大哥打死你的还是vip病房一个月!生活不能自理的那种!


74l.沈清秋

这……谁开的贴!!还有那次表演谁坐我们旁边的!!!!


75l.洛冰河

学长就这么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76l.沈清秋

……冰河你的羞耻心呢?


77l.魏无羡

沈哥怕什么呀!我和蓝湛天天他们不是都写进去了吗?



78l.蓝忘机

……魏婴。


79l.花城

哪位学弟学妹开的帖啊?(假笑.JPG)


80l.谢怜

要不……?

@君吾 @蓝启仁 @岳清源 @尚清华 @冰哥 @慕情 @沈九 @柳清歌



81l.

后面那一大串直男艾特是认真的吗?!难道就不怕柳巨巨分分钟撕了我们吗?


82l.尚清华

要不……瓜兄你趁着柳巨巨现在还在训练赶紧躲回宿舍?


83l.沈清秋

真是谢谢菊苣的好意了啊!


84l.魏无羡

……把蓝老头也艾特了……

孩儿们我先走一步!!!!


85l.楼主

其实我觉得……还漏了一个……

@戚容



86l.谢怜

……


87l.魏无羡

青鬼也来了?那就不怕了,要抄家规一起啊@戚容



88l.戚容

谁啊打扰我!……等等…表哥你亲了花城那个狗日的玩意儿?!


89l.江澄

一片的“妈的死给”。



90l.柳清歌

沈清秋,开门。



91l.魏无羡

沈哥,点蜡。


92l.沈清秋

……魏无羡你丫闭嘴。



93l.柳清歌

开门,你扇子又掉了。




94l

出现了!柳学长的捡扇子技能!

每次沈学长的扇子一掉柳学长总能捡到……一个让沈九学长和洛学长嫉妒的技能!



95l.沈清秋

其实我也很想问,柳巨巨你怎么做到的。(总是莫名其妙找不到扇子)


96l.柳清歌

……门。



97l.

我说沈学长你这就不对了,把柳学长关在门外大半天!不知道外面多冷吗?……今天怎么没下雪?…啧啧啧,身着一袭白衣飘飘,样貌俊美无比,表情冷淡,拿着一把扇子站在白雪皑皑的大雪之中……在刮点小凉风!啧啧啧。


98l.尚清华

楼上,这你就不对了。怎么能手拿折扇呢?应该拿着一张遗照!表情肃静却又淡含哀伤,眸色深邃却又黯淡无光,白衣如仙,却沾上了泥巴。薄唇抿成一条线,始终一言不发。


99l.

菊苣我可以给你推荐个人@柳宿眠花。


100l.蓝启仁

好,好极了。





本贴因被“蓝启仁”“四千家规”“茉莉妃妃”等人举报,封贴警告。


评论(14)

热度(6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