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冰秋】我的漂亮师尊(番外)2


“哥!我挺你!”沈小妹给了沈清秋一个支持的眼神,沈清秋还没说什么,沈大哥当场就黑了脸。


“洛冰河是吧?”沈大哥黑着一张脸,沉声道:“你就是沈垣这小子一直念叨的那个洛冰河?”


如果不是看着洛冰河还在,端着师尊的面子,沈清秋早就一对白眼翻上天去了。哪儿有一直念叨啊喂!


“……师尊?”洛冰河呆呆的看着沈清秋,心底泛起的喜悦染上了眉梢。有种随时都会哭出来的感觉。


沈清秋就知道洛冰河是这种反应,还没解释,沈大哥又冷冷的说道:“害得沈垣失魂落魄的就是你?”


次奥又是失魂落魄!你们到底哪里看出我失魂落魄了啊喂!


二哥见洛冰河呆着,还以为被吓到了,其实人家就是觉得信息量有点太大太过高兴没反应过来而已。


二哥笑道:“好啦,阿垣喜欢什么人自己有分寸不就行了吗?”


沈清秋表面平静,内心掀起波澜!嗯嗯!二哥没错就是这样!牵着洛冰河的那只手手心里微微出了汗。


洛冰河反握住沈清秋的手,轻声说:“师尊…一直很想我吗?”


沈清秋本来想否认,但是看着这孩子期待的眼神又不忍心打击这孩子,为了避免这孩子的玻璃心碎一地,沈清秋还是把自己最后一点面子丢了:“想。最想你了行不行?”


洛冰河满意的哼了一声,略带霸道的揽住了沈清秋:“师尊只能想我一个人。”


沈小妹觉得自己仿佛……亮极了!嘿哥!咱大哥都还没同意你公开秀恩爱是想干什么嗯?!!


“……”沈大哥觉得,自己同意不同意都不重要了,沈垣这个没出息的!就算不同意他还可以逃啊!


沈垣本来就不想继承什么公司,他喜欢自由,不喜欢过多被约束,包括在爱情上。他讨厌被一个人霸占,这也就是为什么现世中的沈垣都二十五六了还没有男…女朋友的原因。


“啧,”沈大哥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不耐烦的说:“行吧行吧,随你们便。”


沈清秋轻轻摇扇,遮住了嘴角勾起的弧度,眼睛里的笑意却甚是明显,洛冰河牵紧了沈清秋的手,道:


“多谢大哥二哥妹妹把师尊下嫁给我。”


沈清秋:“……”


“……”


给你脸还不要脸了?!沈大哥黑着一张脸,就连二哥的笑脸都有点僵。


沈小妹扶额。


沈大哥黑着脸对沈清秋道:“沈垣,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要么把他娶回来,要么他嫁过来。”


如果让公司里那一些人知道自家弟弟不仅是个弯的还是嫁的那一个他的脸放哪儿?


评论(8)

热度(3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