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魔道】谈婴(下)

【魔道】谈婴(下)

“阿离的…孩子?”虞夫人闻言微微睁大了眼睛,她喃喃道:“金凌…金…”

“子轩?”

“虞夫人。”金子轩道:“之前是晚辈眼拙 ,不知阿离的好,解除婚约那一事,还请虞夫人不要在意。”

他牵起江厌离的手,一字一句,无比认真:“我很爱阿离。”

江厌离眼角含笑,道:“阿娘,子轩对我很好,我很爱他。”

“阿离,”虞夫人摸了摸江厌离头,“受了委屈就告诉阿娘,江家,你随时可以回来 那里一直都是你的家。”

魏无羡在角落里看的眼眶泛红,他们过得很好,师姐…虞夫人江叔叔他们都还在…

他不是什么真正的大英雄,不可能想着,他们过来得很好,这就够了。

可他就是不敢靠近那里。是他害得莲花坞灭门,是他害得金凌从小失了父母 ,是他…害了师姐。

魏无羡轻声说:“亦凌,可以了。”他微微转过身,整个人隐匿在黑暗之中。

“魏婴!”虞夫人冷喝一声,“你想去哪儿?”

魏无羡僵住了,“我……”

“你是我江家的人,谁允许你走?”虞夫人的脸色越来越冷。

“虞夫人…”魏无羡声音平淡,他一字一顿的说:“魏婴…早已脱离江家。”

“魏婴!”虞夫人显然是气急了。

“阿羡…”

江厌离是魏无羡心中的痛,魏无羡生硬道:“江姑娘…对不起。”

“各位放心,”魏无羡微微侧过头看了众人一眼,“献舍什么的不会发生,魏某无心复仇,各位也可以想一想,莫玄羽一届废柴脓包怎么可能知道献舍禁术。”

魏无羡唇角勾了勾:“没有人会被永远奉在神坛上,传说也仅仅只是传说而已。”

众人不解这话是什么意思,魏无羡道:“那本书不必了,给我一点隐私吧。”

亦凌沉默良久,道:“羡羡,对不起。”

她挥挥手,魏无羡消失不见了,魏无羡听见她说:“那些所谓的仙门百家名门正道?呵。”

亦凌道:“羡羡说不看,但不是真的不看。”

“这个视频,是魏无羡获奖之时。”

只见画面上两位男子身着西装。

“下面这个奖项是,年度人气国漫虚拟偶像,请看大屏幕!”男子脸上带着笑容,“恭喜魏无羡。”

视屏上方飘过五颜六色的字体。

恭候夷陵老祖魏无羡!

我就知道获奖的是羡羡哈哈哈哈!

终是一坛天子笑,此生不悔入魔道。〕

“问题是,他怎么来领奖呢?”

“魏无羡,他天资聪颖,年少成名。论样貌,他丰神俊逸,潇洒不羁。打破次元,俘获粉丝。年度人气国漫虚拟偶像,魏无羡!”

“我们今天还真请到他了!”

众人探了探头,请到了夷陵老祖魏无羡?

大屏幕上画着少年的魏无羡,一手拿着奖杯,笑容恍若当初少年郎。

少年微微惊讶的声音响起:“哟?我竟然是人气偶像,我有这么有人气吗?2018年不仅是我陪着你们,你们也陪着我过了大半年呐!以后,也请继续喜欢我吧!2019年,第二季,要继续在腾讯视频见面哦!”

少年的魏无羡声音总是带着一抹轻狂,而修了鬼的夷陵老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

“呵。”亦凌冷笑了一声,大屏幕上的画面变了,四个充满韵味的大字:

魔道祖师

End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