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梦醒

浓重的消毒水的味道使沈垣微微皱了皱眉头,他的手指微不可见的动了一下,身旁的仪器象征着停止的直线微微有了弯度。
“冰河…”
守在床边的大哥无意中听见了这道呢喃,他的眼中似乎有喜悦闪过,本憔悴的面容在阳光的照射下却硬生生折射出几分光彩。
他的表情渐渐由茫然变成惊讶、惊喜。
“医生!医生!我弟弟醒了!”
……
“这儿…是哪?”沈垣眯了眯眼睛,眼睛重新聚焦,太久不见光竟有些刺眼,因为太久没说话再次开口声音嘶哑极了。
似是想到了什么,他猛然坐起,却一把被大哥按下。

大哥没好气的说:“沈垣!你给我好好躺着!刚醒就作妖!”
沈垣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僵硬地看向大哥,瞳孔瞬间缩小。

这是哪儿?冰河呢?

他一把抓住大哥的手腕,激动的说:“洛冰河呢?你有没有看见洛冰河?”
大哥怪异的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个朋友,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他顿了顿,调笑:“难不成是在梦里认识的?”
梦里。
沈垣突然愣住了。

他呆呆的坐在那里,被阳光照射的地方仿佛还有他的影子。
“师尊。”
他一身白衣,只及他膝盖处,他仰着头,甜甜的叫着师尊。
他喃喃自语:“梦里啊……”
他重重的把自己砸在病床上,哑声说道:“大哥,你先出去吧。”
大哥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出去了。
沈垣深深的吸了口气,抽噎的声音落在他的耳朵里。打开手机,瞳孔猛然一缩,没有!
那本应该在他书架里的《狂傲仙魔途》!
不可能!不可能!
沈垣愣愣的看着天花板,都是梦么…
洛冰河……
就仿佛心口被人深深挖掉一块肉,疼极了,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一个名字。

冰河…冰河…洛冰河……
他仿佛就跟中了毒一般,心里满是这个名字,被这个名字填满了。
洛冰河!你回来啊!我再也不丢下你了!
洛冰河!你回来!我是什么的告诉你,什么都应你!
洛冰河!
你回来啊……
——————————————
三年,三年过的很快。
沈垣也像以前那样,该吃吃,该喝喝,可心中总有一个名字是他永远的过不去的坎。
刚醒时,他家人调笑他,说:“怎么睡了一觉反而爱上茶了。”
他看着杯里的茶叶,是大哥好不容易弄到的珍贵的茶叶,可是没有清静峰的好喝。
没有清静峰
没有洛冰河
更没有沈清秋
只有沈垣,一个疯了的沈垣。
————————————
沈垣是名老师,他教过的学生,聪明的不少,可是没人会对他撒娇,没人会叫他“师尊”
沈垣走在空落落的走廊上,白皙的皮肤,嘴角带着温和的笑容,七分俊郎,三分疏离。
他停在校长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道:“校长。”
“进来吧。”
沈垣打开门,慢慢地走了进去,他今早接到消息,说有人会转进他的班。
校长将资料递过去:“沈老师,这是资料。”
沈垣点点头,随意的撇了一眼,呼吸却猛然一停,视线粘在那三个字上。
校长拍了拍沈垣的肩,道:“沈老师,你在这儿等吧,我和老友约好了喝酒。”
沈垣点点头,几乎在校长出去的那一瞬间,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静静的看着上面的资料。
一模一样的名字
一模一样的样貌
“师尊。”
一道声音响起,这道声音,沈垣熟悉的不得了,他猛然抬头。
少年一身黑衣,如女子一般长的墨发被发带高高扎起,面容俊郎,漆黑的眸子带着不可忽视的情愫,死死的盯住他。
沈垣呼吸一滞,是他!
少年逆光站着,面上笑容不减:“师尊,我找到你了。”
沈垣微微勾了勾唇:“嗯,找到了。”
——————————————————
所以我要不要继续写?这应该是结局了来着。
大晚上写前面一段一边写一边哭……

评论(6)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