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6)

【他暴怒道;“沈清秋!苍穹山派的人果然卑鄙无耻工于心计!你刚才使了什么妖孽法子,这样在背后陷害我?”

    沈清秋真是无辜的很。这不关他的事,真的。最大的罪魁祸首应该是洛冰河。】

洛冰河突然道:“师尊,要是没有这个不死定律,你会救我吗?”

沈清秋毫不犹豫:“会。”

“师尊,我也会,”洛冰河道:“我也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你。”

明明就是普通的恋爱剧的台词,可沈清秋心里却有了触动。

沈清秋道:“嗯,我信你。”

【沈清秋叫道:“最后一句!”

    在简单模式的威力下,蝶儿果然停住了:“你还有什么遗言?”

    沈清秋想了想,问道:“跟六十岁老头子睡觉的滋味如何?”】

众人:“……”

沈小妹无语,“哥,气人功力见长啊!”

沈清秋无辜,他是真的想问。

尚清华道:“瓜兄,反派和男主谈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沈清秋:……

随口敷衍道:“还行……”

【   洛冰河摇头,神色诚恳道:“不。若能为师尊付出性命,于弟子而言乃是荣幸。”

    ……沈清秋被他的白莲花程度震惊到了!

    沈清秋想了想,选择了一个比较暧昧的说法。

    “那为师也告诉你。即便为师出事,你也不会有任何不测。”】

沈大哥:知道暧昧还说

尚清华道:“的确。”男主的金手指和不死之身你当开玩笑的?

【   沈清秋淡定地胡扯:“你体质有所不同,不能按照本门的一般心法来修行。”

    他可不想这么快暴露出明帆给洛冰河假心法的真相,虽然迟早都是要败露的,但拖得一时是一时。

    望着沈清秋远去的背影,洛冰河捧着那本心法,内心受到极大震动。

    这是师尊专门给他一个人的心法!

    沈清秋完全不知道,洛冰河误解大了……】

沈清秋点点头,现在知道了。

洛冰河问:“师尊为什么要替师兄掩饰?”

沈清秋:俩炮灰互相取个暖。

【    沈清秋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什么剑、属于谁的剑。

    妈蛋!

    好死不死遇上这个人!】

柳清歌:……

沈清秋慌得一批:不是不是,柳巨巨你听我解释!

【  “先说好。”沈清秋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自顾自道:“这玩意儿我也不熟,万一把你整死了,好歹我也算尽了力,你千万别怪我。”
……
    【恭喜!系统提示:改变剧情‘柳清歌之死’,反派‘沈清秋’作死值与仇恨值下降,b格+200!】】

柳清歌继续:……

沈清秋默默离柳清歌远了一点 原因?专业拆迁办百战峰!

【沈清秋低头看了看那张妍若好女的面容,感觉一直以来自己心中的幻想破灭了。

    战无不胜的百战峰主人,为什么要长得一张翩翩公子少年郎脸?

    可想想,柳清歌是第一正牌女主角、绝世大美女柳溟烟的哥哥。主角的老婆质量肯定杠杠的,基因的力量是强大的、科学的!】

洛冰河不知道强调了多少次了:“只有师尊一个人。”

沈清秋道:“为师知道。”

【这也是为什么刚才沈清秋特想逃跑的原因。本来平时就不对盘的两个人,一方走火入魔了,要么是他追着把沈清秋砍死,要么是沈清秋像原作那样把他捅死。】

洛冰河道:“师尊放心,柳…师叔他打不过我的。”

柳清歌刷的一下站了起来,冷冷道:“打一架。”

系统:【禁止斗殴!禁止斗殴!】

洛冰河和柳清歌两人懒得理它。

沈清秋道:“他们这不叫打架,家常便饭罢了。”

【    沈清秋琢磨着道:“这样吧,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我们从此以后,携手共进,做一对模范师兄弟,师弟你看如何?”】

洛冰河刚刚坐下,道:“不许牵手!”

沈清秋无奈的哄到:“不牵不牵。”

——————————————————————————
水了一章哈……

短小……下次保证大粗长!

评论(14)

热度(24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