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A惊奕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19)[番外]

【渣反】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19)[番外]




【蓝忘机】

守得云开见明月,拂袖抱月独自去

【魏无羡】

幽谷深郊嗅野邻,原是窃香君

才道是】


这几句话还比较正常,蓝曦臣的笑容有些僵了。


【【蓝忘机】

轻浅眼稍迤逦声,时歇故作嘤嘤啼

原是情开自解衣,雨露初沾襟

【魏无羡】

由怀衔箫纳在口,往来四五不觉疲

佩环相击声声扣,微迎却似拒】


“……”


魏无羡挑挑眉靠近蓝忘机,略带轻佻的声音在蓝忘机耳畔响起:“嗯?二哥哥?”


蓝忘机拉下魏无羡,“别闹。”


江澄:“……微迎却似拒?”


魏无羡:“师妹。这可不对。我可不会拒绝蓝二哥哥。”


沈清秋将目光投向沈小妹:“这么…看得开?”


沈小妹:“魏不要脸了解一下?”


魏无羡:“我不要脸。二哥哥要脸。”


“不。”


“花三怂了解一下?”


花城假笑:“姑娘。”


“不。”


“春山恨了解一下?”


“……滚。”


【【魏无羡】

拭唇撩以咬玉肌,汗透湿发闲得趣

醉折春枝聊赠君,暂做承水鱼

【蓝忘机】

摘花别婴凌乱鬓,颠倒簸花苦被欺

伏从弓腰辗转求,香消魂欲尽】


江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谁作的词。挺有才?”


蓝忘机:“……”


蓝曦臣:雅正。


【【香炉夜情1】】


魏无羡:“嗯…香炉。嗯?!!!!”香炉你确定?!!!


蓝忘机:“……”


沈小妹沸腾了,沈清秋看这反应大概能猜出香炉是个什么梗了。


谢怜:“魏兄…可否需要…”


“回避”二字还没说出来,系统就尖锐的提示道:【不可回避。】


魏无羡:“……”


谢怜:“……”


【【魏无羡】

月潜低窗来,烟缕解人衣

情愫不觉已暗生,藏经双知意

轻拢偶垂鬓,慢捻相交颈

君衔樱果羞对镜,巫山各云雨】


歌词唱完了,只听见中间间奏的地方,传来一男子的呻吟,带有求饶和撒娇的意外。缠绵至极。


沈清秋:感谢各位大佬对春山恨的格外开恩。


饶是魏无羡也脸颊发红。


花城:“两位真是好雅兴。”


蓝忘机:“……”


【【蓝忘机】

枝下故人恍新颜,频之诱之旖旎声

隐见鞘寒剑柄热,抱幽卧花丛

有道是】


蓝曦臣:“忘机…避尘是把剑。”


蓝忘机:“兄长…不必多言。”






魏无羡松了口气,终于完了。


系统:【谢怜&花城】


花城:“……”


魏无羡笑着拍了拍花城的肩,“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第一个帖没有像前面那样重口味。


【请为花花集齐一千句“哥哥,成亲吧”。】

花城嘴角的笑意真实了一些。


[

2l

哥哥,成亲吧。


3l

哥哥,成亲吧


4l

哥哥,成亲吧


……


110l

哥哥,成亲吧]


谢怜不禁感叹,原来那么多人喜欢他和三郎吗?


[111l

哥哥,我开玩笑的(ಡωಡ)/]


就你一个人破坏气氛!!!


花城微笑着拔出了世界上最弯的刀——厄命。


谢怜:“三郎…”


柳溟烟粗略的看了一眼屏幕。


哦,绝境鬼王花三怂。


【[讨论]如果可以穿越到天官,你会做什么事情?】


[2l

我?帮fafa表白啊!]


花城嘴角的笑容愈发和善:“谢谢。”


[3l

咳咳,我想让太子殿下和白无相变成一对。]


谢怜:“……”


君吾:“仙乐……”


[4l

我想太阳花城。]


兄弟,你的想法很不错。


谢怜嘴角的笑容僵了:“三郎…原来这么受欢迎吗?”


血雨探花:我不是我没有。


[5l

我想陪怜怜,替他百剑穿心,然后把他拐到床上(大家小声点别让花城听到我的话)]


花城:微笑/不好意思我听见了











今天先更这么多,下午应该还有


评论(14)

热度(15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